官方通报“四川一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官方通报“四川一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2020年09月26日 19: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官方通报“四川一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南溪发布微博消息,9月26日,宜宾市南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周某追踪管理的情况通报》。

9月24日16时23分,宜宾市南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信息推送,我省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周某在我区。收到通知后,我中心立即开展核实、排查。经调查,周某于2020年9月23日17:25-19:06与密切接触者黄某同乘动车(成都东-宜宾西G2825)到达宜宾,随后乘车回南溪。

当日17时14分,宜宾市南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将周某接送到凤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17时30分进行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检测,20时40分检测结果阴性。目前,与周某同车到宜的密切接触者黄某核酸检测也为阴性。

根据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病肺炎防控管理要求,与周某接触的其他人员可以正常进行日常活动及上下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