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两款概念车型,iFree概念SUV首发亮相

岚图两款概念车型,iFree概念SUV首发亮相
2020年09月26日 17:06 电车汇

原标题:岚图两款概念车型,iFree概念SUV首发亮相

电车汇消息:2020北京车展上,由东风汽车打造的全新品牌岚图带来了两款概念车,分别是i-Land和iFREE,其中iFree是首次亮相的全新SUV概念车型。

iFree概念车

iFree概念车是一款全新量产的概念车,此前发布会上还未曾亮相,这次的北京车展算是第一次亮相了。

iFree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沿用了i-Lan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保留有传统的格栅造型,格栅内带有氛围灯,下进气口还设计有锯齿状装饰设计有氛围灯,整个前脸的造型略显复杂。

前大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大灯采用了阵列式的LED光源,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三角形造型,并且带有流动光影设计,整个前脸的造型可以说是相当的犀利。

同样,iFree的前舱盖也不简单,带有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可以梳理流经车顶的气流,降低风阻,前舱盖上还设计运用了菱形装饰。

车身侧面来看,车门中车窗的占比较小,整体的造型也非常运动。

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带有感应灯效果,充电接口设计在了前翼子板处,后视镜也采用了时下概念车流行的摄像头设计。

轮毂造型也有点天马行空,花瓣造型的盖板面积巨大,不过这也仅限于概念车造型,实际量产并不实用。

车身尾部,尾灯的造型设计和前脸一致,也是采用贯穿式设计,电量后也是羽翼状造型。

尾灯上方设计有锯齿状装饰,搭配的效果略显怪异,后杠底部同样设计了大型的底部扩散器。

可以说整车的造型是偏运动的,设计元素上也和之前推出的概念车一致,有一定的传承,内饰方面目前尚未公布,期待它内饰的曝光,同样也期待它的量产实车。

i-Land概念车

从“双飞燕”到“鲲鹏展翅”,岚图汽车承载着带动整个东风转型升级的重任。未来汽车不仅仅是一个智慧移动空间,更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开放的生态系统,这便是概念车VOYAHi-Land灵感的来源。i-Land整体造型源于“淡、静、雅”设计理念,利用自然界中有生命力的元素,将现代豪华与无限延伸的温暖科技完美融合。

外观方面,概念车VOYAHi-Land采用了灵动的设计语言,流畅的线条令造型多了几分优雅感。其中岚图logo置于前脸中网的位置上,两侧大灯为修长的羽翼式设计,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很好地将两侧连接在一起,而且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带来了更强的科幻感,此外还配备了鸥翼门的开启方式。

根据目前了解的信息,东风汽车岚图品牌已经制定了10年的产品规划,10年内将推9款车型(含SUV、MPV等)。该系列项目为电动与混合动力搭配,配合5G科技及无人驾驶技术应用,是东风汽车开辟外部市场的重要产品。据悉,岚图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代号为H97,后续还有H56等产品。

概念SUVSU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