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全新产品哪吒V正式亮相

哪吒汽车全新产品哪吒V正式亮相
2020年09月26日 17:06 电车汇

原标题:哪吒汽车全新产品哪吒V正式亮相

电车汇消息: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现场,哪吒汽车全新产品哪吒V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哪吒V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在外观设计上,哪吒V延续哪吒汽车的设计语言,整车轮廓流畅、造型律动。

内饰设计方面,13.3英寸的悬浮式竖屏背后是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感受。仪表盘采用了很有新意的扁平化液晶屏,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感。中控屏幕集成了内饰大部分的功能,放弃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整车智能化和科技感提升明显。此外,哪吒V还将延续哪吒U上的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比如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向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哪吒V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

哪吒汽车哪吒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