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存储新一代企业级 SSD- SE005 闪存新品发布:容量 1920GB ,读取速度达 530MB/s

长江存储新一代企业级 SSD- SE005 闪存新品发布:容量 1920GB ,读取速度达 530MB/s
2020年09月26日 15:4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长江存储新一代企业级 SSD- SE005 闪存新品发布:容量 1920GB ,读取速度达 530MB/s

IT之家9月26日消息 9 月 24 日,2020 中国国际金融展开幕式系列活动在京启幕。新华三集团携手长江存储共同发布 “芯”一代企业级 SSD- SE005 闪存产品。

IT之家了解到,借助长江存储突破性的 Xtacking® 架构,企业级 SSD-SE005 容量1920GB,可以提供更高的 I/O 速度和更高的位密度,持续顺序读取速度性能可以稳定保持在 530MB/s,同时支持智能功耗管理,从而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智能管控、坚固耐用的存储产品。

采用 “芯”一代企业级 SSD- SE005 的服务器产品,可轻松满足企业内部对高数据吞吐的应用需求,如新华三集团的服务器和存储在证券行业极速交易场景的应用。

新华三表示:“在存储场景中,引入企业级 SSD-SE005 后,将对新华三现有产品带来突破性的性能和技术提升。以 H3C X10000 系列为例,因为支持块存储、NAS 和对象存储等丰富的业务能力,采用多副本技术确保数据更加安全,金融机构采用很多,但是因为其分布式技术的效率存储损失,往往用于冷数据和温数据场景居多,作为海量历史数据存储,或者是面向非关键的数据存储和查询系统,引入 SSD-SE005 后,H3C X10000 存储性能会得到大幅提升,使得在多副本情况下,可以支持更多重负载的应用,如实时性重载数据库的读写,这使得 H3C X10000 分布式存储的应用场景得到极大的扩展。”

在多场景企业级计算中,SE005 可应用于高密计算、大数据场景和关键业务服务器。如采用基于刀片服务器高密计算需求 B16000,配合容器技术,可以按照业务压力快速部署和释放新的计算能力,面向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的不同计算密度和存储密度的机架服务器,提升数据存储和处理能的 R4000 系列,面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 R5000 系列服务器,基于机器学习需要大量的数据交互,采用 SE005 产品,可以数倍提升机器学习的效率。

长江存储SS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