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皮狗公布最后生还者日细节:提供黑胶唱片、海报、手办、主题等

[图]顽皮狗公布最后生还者日细节:提供黑胶唱片、海报、手办、主题等
2020年09月26日 12:49 cnBeta

原标题:[图]顽皮狗公布最后生还者日细节:提供黑胶唱片、海报、手办、主题等 来源:cnBeta.COM

广受好评的《最后生还者》系列游戏开发商顽皮狗(Naughty Dog)近日宣布,受疫情影响社区的年度纪念活动从此前的“爆发日”(Outbreak Day)更名为“最后生还者日”(Last of Us Day)。

为纪念最后生还者日,这家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电子游戏制造商宣布了一系列周边产品,包括《最后的生还者2》2xLP(Long-Playing)黑胶唱片,限量版宣传海报。本次预订将于9月26日至30日进行销售,之后这些专属海报将不再生产。

顽皮狗还公布了一款《The Last of Us Board Game》的桌游,是与 CMON 合作打造的。这款桌游仍在开发中,除了存在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

顽皮狗还宣布了《最后生还者》和《最后生还者II》中的人物手办,包括摆出不同姿势的艾莉限量版雕像,以及艾莉和乔尔的比例模型,可以成对购买,也可以单独购买。预购已经开始,更多信息可在顽皮狗的博客上查阅。

作为最后生还者日的庆祝活动之一,以《最后生还者II》为主题的PS4动态海滩主题也已曝光,并可在PS商店免费下载。在9月28日之前,所有其他《最后生还者II》的主题和头像也将免费。

为了庆祝《最后生还者》日,PlayStation Gear Store还将推出《最后生还者》系列的新商品,如衬衫、马克杯和Joel Funko Pop。同时,Gear Store上之前已有的《The Last of Us》商品将打四折。PlayStation 商店也将参与庆典活动,为《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以及部分《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Factions Bundles》提供半价优惠。两次销售都将于9月28日晚上11:29结束。

最后,顽皮狗还在其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场名为《最后生还者II》摄影模式大赛,资格赛优胜者将赢得 Ellie 版 DualShock 4 控制器,而亚军将获得《最后生还者II》限量版 DS4 控制器。

最后生还者手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