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公司总经理居伟民:提前布局结构性、长期性、前瞻性的投资机会

中投公司总经理居伟民:提前布局结构性、长期性、前瞻性的投资机会
2020年09月26日 11:3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投公司总经理居伟民:提前布局结构性、长期性、前瞻性的投资机会

财联社消息,中投公司总经理居伟民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峰会 • 苏河湾上指出,长期投资者要保持定力,提前布局一些结构性、长期性、前瞻性的投资机会,因为每次危机都会诞生一些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领域,疫情推动了具有长期性的投资机会涌现,包括电子商务、智能化生产、先进基础设施需求、医疗科技和ESG相关投资。此外他还指出,长期投资者,可以发挥对短期市场波动风险承担能力强的优势,采取逆向投资,积极把握市场价格错位和流动性挤压带来的投资机会。

中投公司投资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