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e 5.18发布: VKD3D 1.2使用vkd3d-shader库完成

[图]Wine 5.18发布: VKD3D 1.2使用vkd3d-shader库完成
2020年09月26日 11:36 cnBeta

原标题:[图]Wine 5.18发布: VKD3D 1.2使用vkd3d-shader库完成 来源:cnBeta.COM

以两周为更新频率,今天 Wine 5.18 功能开发版本正式发布。新版本并没有引入什么激动人心的功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 Vulkan 着色器编译现在使用 vkd3d-shader 库来完成。该库作为本周发布的VKD3D 1.2的一部分被引入,用于在Vulkan上映射Direct3D 12。VKD3D 1.2比近两年前的v1.1版本功能更强。

Wine 5.18 还将 USER32 库转换为可移植的可执行文件(PE)格式,控制台不再需要 curses 库,此外还支持各种方向的显示模式,WIDL 编译器中的语法修正,非递归 makefile 现在用于构建系统处理,以及各种 bug 修正。

更新日志: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5.1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