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一位父亲在医院窗外表演搞笑舞蹈 为患病儿子加油打气

德克萨斯州一位父亲在医院窗外表演搞笑舞蹈 为患病儿子加油打气
2020年09月26日 11:25 cnBeta

原标题:德克萨斯州一位父亲在医院窗外表演搞笑舞蹈 为患病儿子加油打气 来源:cnBeta.COM

近日,德克萨斯州的一位父亲被拍到在医院窗外为儿子表演了一段搞笑舞蹈,让在里面接受癌症治疗的儿子开心起来。据报道,这名小男孩一直在接受对抗白血病的治疗,由于新冠大流行期间的规定,每次只能有一名家长在医院里看望孩子,所以这名父亲就呆在一旁。父亲跳舞的视频被库克儿童医疗中心发布到YouTube上。

今年早些时候,HBO的《上周今夜秀》 (Last Week Tonight )主持人约翰·奥利佛(John Oliver)决定参加CBS的《斯蒂芬·科尔伯特晚间秀》节目中,与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进行一次搞笑的重逢。当然,奥利佛是通过视频连线参加的,因为当时新冠大流行已经全面爆发。在对话中,奥利佛说了一句话,他说,鉴于世界的现状和一系列完全令人沮丧的新闻,现在是这样一个 "做人的次优时期"。

在某种程度上,情况还是如此。这场大流行病已经恶化了一个数量级,现在已经有超过20万美国人死于这场大流行病(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不过一些消息可能能让人民心中略感到一些宽慰:一位得克萨斯州的父亲无意中帮了大忙--这包括他独一无二的舞姿,试图让他在医院接受癌症治疗的儿子振作起来。

据新闻报道,这位父亲来自得克萨斯州,名叫Chuck Yielding。从下面库克儿童医疗中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他的儿子在里面接受白血病的化疗时,他不得不呆在外面。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医院严格限制探望或陪护病人的人数。由于他的妻子显然在医院工作,所以照顾儿子似乎更方便。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父子俩都戴着口罩,这让这个互动更加令人感慨。这位父亲用最可笑最搞笑的舞蹈,做着戏剧性的手势,给从儿子打气。在这段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儿子也在跳舞,为父亲加油。这位父亲告诉当地一家新闻媒体:“只要能让他的精神振作一点,让他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窗外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