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适配iOS 14:支持画中画和小组件 剪贴板默认关闭读取权限

2020年09月26日10:4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期,爱奇艺官方宣布,爱奇艺 APP 全面适配 iOS 14,不仅是首批支持 iOS 14 一屏多任务画中画功能的平台,同时支持 Widget 小组件实现桌面个性化推荐一键点击即刻播放,并且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以此减少用户隐私泄露的风险。

  在 iOS 14 更新后支持 Widget 小组件,即爱奇艺 APP 适配后,无需打开 APP,在手机桌面就能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更新与上线情况,一键点击即可播放;对于近期暂时没有追剧的用户,Widget 小组件也会根据用户的观影历史习惯自动生成一些内容,并推荐在桌面上供用户选择,这个功能降低了用户对信息获取、内容更新与播放的操作成本,在结合 iOS 14 更新特性后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另外,爱奇艺 APP 新增了 Siri 预约功能,用户在爱奇艺 APP 上成功预约想看的电视剧或电影后,iOS 系统就可以自动识别预约行为,并且在内容上线前会向用户发出即将上线的提醒,能够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取预约内容的上线信息,不轻易错过想看的内容。

  同时,爱奇艺是首批支持 iOS 14 一屏多任务画中画功能的平台,用户在打开另一个 APP 时不需要暂停当前的播放,可以实现边看视频边与朋友聊天或处理其他事务的功能,观影体验更加完整,不会被轻易打断。

  在隐私保护方面,爱奇艺 APP 采用模糊定位的方式,并且剪贴板默认关闭读取权限,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开启。此外,通讯录、麦克风、照片仅在必要场景申请权限,最大程度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在听觉的体验上,爱奇艺的部分内容已支持 AirPods Pro 空间音频,通过爱奇艺 APP 的适配,音质更加饱满,立体环绕感更强,为用户带来更加立体环绕的听觉享受,提升临场感。

  目前,已经更新 iOS 14 的用户可以体验全新的爱奇艺 APP 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爱奇艺iOS 1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