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将至?消息称苹果正在量产A14X仿生芯片

新款iPad Pro将至?消息称苹果正在量产A14X仿生芯片
2020年09月26日 10:19 CNMO

原标题:新款iPad Pro将至?消息称苹果正在量产A14X仿生芯片

  【CNMO新闻】近期苹果发布了搭载A14仿生芯片的iPad Air,随后便有网友猜测苹果应该会在不久后发布搭载A14X仿生芯片的iPad Pro。根据最新爆料来看,全新的A14X仿生芯片已经在近期开始大规模量产,或许这也代表着我们能够更早地见到新款iPad Pro。

A14X仿生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已经在iPad产品线中测试mini LED背光面板,那么新款iPad Pro很有可能配备色彩表现更出色的mini LED屏幕。考虑到mini LED显示屏的成本较高,这块新屏幕大概率只会出现在iPad Pro上。

iPad Pro

  据悉,iPad Pro所采用的mini LED屏幕将拥有约1万颗LED,且LED颗粒尺寸在200微米以下。由此可见,新iPad Pro将拥有更高的画面亮度以及更精准的色彩。

  按照iPad Pro一年一更新的原则,新款iPad Pro大概率将在明年三月份前后亮相。当然,这一时间也不是完全固定的,我们何时能够见到新款iPad Pro,仍是一个未知数。

iPad Pro苹果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