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未来要加大投资中西部和北方

郁亮:未来要加大投资中西部和北方
2020年09月26日 09: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郁亮:未来要加大投资中西部和北方 来源:观点地产网

9月25日,万科在云南昆明举行媒体交流会,董事会主席郁亮、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物流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张旭、物业事业部执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层出席了活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会上了解,郁亮对于双循环之后的发展机会,他认为中西部和北方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本来万科发展的基础也都不错,未来要更快地加大投资力度。

至于竞争策略用什么指标衡量,他认为没有规模是不行的。但也表示,过了青春期阶段之后,主要是长阅历的阶段,难以找到某个指标衡量实现目标。

郁亮说,首先是战略上不能犯错,要做正确的事情,比如长租公寓只有在不断参与过程中才有机会,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万科大体赛道是完整的。

另外他提到,当下不能用利润、收购等来衡量目标;第三点则是长期主义,不要变来变去,一以贯之地把该做的事情做好;第四点是均衡无短板,不能有明显的短板,这会让整个系统崩溃。

郁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