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在线经济大学落户上海普陀,下设直播学院、红人学院等

全国首个在线经济大学落户上海普陀,下设直播学院、红人学院等
2020年09月26日 09:3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全国首个在线经济大学落户上海普陀,下设直播学院、红人学院等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图虫图文无关。图片来源:图虫

全国首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在线新经济大学——喜马拉雅大学9月25宣布落户上海普陀区。

记者当日获悉,喜马拉雅大学将坐落于普陀区桃浦地区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毗邻中以(上海)创新园,未来将为在线新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各类高端精英人才。

喜马拉雅副总裁蒋沛佚透露,喜马拉雅大学将下设主播学院、红人学院和新职业学院,并开设了直播带货、短视频运营等专业课程,孵化新职业。

“从8月27日,由上海普陀区区委书记曹立强带队,我们三方第一次坐在一起,畅谈职业教育的梦想与线下联合办学的新创想,到今天9月25日,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喜马拉雅大学这个项目就促成了。普陀区’人靠谱、事办妥’的服务企业精神,高效和‘接地气’的‘店小二’服务行动,刷新了互联网时代的服务速度,我们深感敬佩。”蒋沛佚表示。

当日,23家企业与普陀区签约,除喜马拉雅公司之外,还有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等。

普陀区政府方面介绍,今年以来,普陀区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抓早抓实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

1-8月,普陀区成功落地4个税收亿元级项目和25个税收千万元级项目,新引进企业近7000家,全区区级税收同比增长1%;实到外资同比增长9.16%,是全市平均水平的2倍。

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