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ro X 获推新固件更新

微软 Surface Pro X 获推新固件更新
2020年09月26日 07: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微软 Surface Pro X 获推新固件更新

IT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 据 wccftech 报道,微软 Surface Pro X 发布了一组新的固件更新,其适用于运行 Windows 10 May 2019 更新(1903 版)及更高版本的设备。此次更新带来了针对 WiFi 和蓝牙的一些性能改进并优化了系统稳定性

· 当设备从睡眠状态恢复时,可提高 BT 连接的可靠性。

· 当设备从睡眠状态恢复时,可提高 Wi-Fi 连接的可靠性。

· 改善系统稳定性,并解决与系统错误检查相关的问题。

· 改善触控笔输入体验。

· 启用 Surface Dock 2 更新。

IT之家了解到,微软 Surface Pro X 是一款超薄的 2 合 1 设备,配有标志性的 Alcantara 背光键盘,拥有大型多点触控玻璃触控板和 Slim Pen。安装最新的固件更新后,用户需通过 “开始”按钮 >“电源”>“重新启动”重启设备以完成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