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的 Xbox App 更新支持用户在 iPhone/iPad 上远程玩游戏

即将发布的 Xbox App 更新支持用户在 iPhone/iPad 上远程玩游戏
2020年09月26日 05:0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即将发布的 Xbox App 更新支持用户在 iPhone/iPad 上远程玩游戏

IT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微软正在测试其 Xbox 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它将让 Xbox 用户可以使用流功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远程玩游戏。这项新功能今天早上已向 TestFlight 用户推出。

Xbox 游戏串流选项不同于 Microsoft 的 xCloud 服务,后者一直与 Apple 发生冲突。xCloud 旨在从 Microsoft 的服务器流式传输游戏,而 Xbox 流式传输选项要求用户将其 iPhone 连接到 Xbox 主机上

正如 The Verge 指出的那样,新的 Xbox 流媒体选项类似于 Sony 在 Apple 的 iPhone 和 iPad 上提供的 PS4 Remote Play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 Apple 设备上通过 WiFi 玩 PS4 游戏。

IT之家了解到,Xbox 的流媒体功能将像 PlayStation 版本一样允许 Xbox 用户即使其主机不在身边仍可以从 Xbox 上访问和游玩游戏。目前,TestFlight 成员正在测试更新后的 Xbox 应用程序,并且可能很快就会公开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