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和LG展示未来电动车驾驶室概念设计

现代汽车和LG展示未来电动车驾驶室概念设计
2020年09月26日 03:14 cnBeta

原标题:现代汽车和LG展示未来电动车驾驶室概念设计 来源:cnBeta.COM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与韩国巨头LG合作,展示了未来电动汽车设计概念。该设计主要强调内部空间,你经常在电动车概念中看到,因为不需要传动装置。设计师还可以将外部车轮进一步推向角落,在内部创造出宽敞的空间。现代汽车的电子全球模块化平台将完成这两项任务。有了车内的额外空间,LG和现代相信,个性化移动解决方案 是有潜力的。

从本质上讲,汽车制造商认为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为车轮上的客厅提供了可能性。这里展示的这个概念是为了展示未来的Ioniq驾驶室,这是现代汽车分拆出来的子品牌名字,这个子品牌将在十年内推出多款新的电动汽车。这个概念展示了77英寸,灵活的LG OLED屏幕,延伸到整个车顶,它足够大,让两个不同的人观看他们想要的东西。

音频通过头枕扬声器提供,当你观看你最喜欢的节目时,你可以召唤一个清洁机器人来保持地板一尘不染。头顶上的紫外线灯还可以对表面进行消毒。咖啡机、饮料冷却器和 "衣物护理 "系统都有助于让乘客保持舒适并节省时间。虽然不清楚衣物护理系统的作用,但是估计可以进行衣物整理和熨烫等。

不要指望明天现代就可以生产的这种驾驶舱,但这是现代汽车及其Ioniq品牌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所追求的东西。然而,一些元素将在明年开始在量产车上找到它们的方式。在2021年,Ioniq 5电动车将首次亮相,然后Ioniq品牌将在十年中继续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