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狂欢节游行因新冠推迟

里约狂欢节游行因新冠推迟
2020年09月26日 01:02 新闻晨报

原标题:里约狂欢节游行因新冠推迟

2020年2月25日,里约狂欢节举行。 /人民视觉

据新华社报道

巴西里约热内卢桑巴舞校独立联盟(LIESA)24日说,受新冠疫情影响,明年2月无法举办狂欢节桑巴舞游行。里约狂欢节是巴西的文化象征,也是不少里约民众的生计来源。

里约桑巴舞校独立联盟是狂欢节期间的桑巴舞游行主办方。主席豪尔赫·卡斯塔涅拉在一场会议后说:“我们的结论是必须推迟活动。”他认为,明年2月的桑巴舞游行“无法举办”,桑巴舞校准备“时间不够”,经费和组织资源也无法及时就位。

卡斯塔涅拉说,桑巴舞游行“并非取消,是推迟”。“我们正寻找替代方案……但无法确定日期。”

里约市政府尚未决定明年2月其他街头狂欢能否举行。市旅游局17日发给美联社的声明说,如果没有新冠疫苗,无法确定何时能恢复公共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