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逛夜市、吃烧烤……金山廊下生态园邀你体验乡间秋色

看演出、逛夜市、吃烧烤……金山廊下生态园邀你体验乡间秋色
2020年09月26日 01:00 新闻晨报

原标题:看演出、逛夜市、吃烧烤……金山廊下生态园邀你体验乡间秋色

金山廊下生态园秋色迷人
夜市摊位等你来摆摊本组图片/采访对象提供

[近郊篇]

晨报记者  荀澄敏

今年“十一”假期还没想好去哪里?不妨来金山廊下生态园看看别样秋色,还能体验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这张来自廊下生态园的出游清单,请查收!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每天13:30开始,综合演出、沪剧轮番上演,演出不间断!每天精彩不间断!

选秀大赛让你更出彩

《丰收吧!出彩的你》选秀大赛来了!《丰收吧!出彩的你》是一场以“庆丰收,迎中秋·国庆”佳节及丰富市民游客业余文化生活的主题活动。通过该活动,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朋友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以舞蹈、歌曲等不同的形式来庆祝祖国的生日,展现大家越来越美好的生活!

最火的夜市摊位等你来摆!廊下生态园内设有25个摊位,主办方目前正在招募夜市摊位,这不仅丰富了游客们的游玩体验,而且为各位商家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平台。不管你是否有丰富的“摆摊”经验,还是想要尝试“摆摊”,都可以来廊下生态园展示你的营销策略。

北极光激光秀火热上演

北极之光震撼来袭!你想看的北极光,其实不用去北极,美轮美奂的北极光激光秀将在廊下生态园内闪亮登场!

山塘老街逛吃沪浙美食!“一桥两山塘”  拥有三四百年历史的山塘老街位于沪浙边界,以河为界分为南北两段,河北边俗称北山塘,隶属上海市,河南边俗称南山塘,隶属浙江省,两条老街由一座山塘桥相连。9月19日,沪浙两地携手在南北山塘举行开街仪式,沉静了一段时间的山塘老街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回归,盛邀长三角游客前来“打卡”!

骑上单车,一起感受乡间美景,感受乡间蔬菜和花朵的芬芳,让自己疲惫的心灵得到休憩。骑行推荐路线:廊下生态园-山塘中心路-廊华路(可至山塘老街)-乡间骑行道-廊下生态园。

对于可爱的萌宠们,相信没有人能抵抗吧!在“小马乐园”中矮马、羊驼、小香猪……一大波萌宠集体出道亮相!骑矮马体验、喂养动物体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们都可以放心体验!

此外,香喷喷的烧烤节也来了!“十一”期间邀上三五好友,阳光秋风,美食盛宴,在这里,聊天发呆是休闲不二之选。高品质的服务、高品质的环境,在美景下,享受户外烤肉的乐趣自助畅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