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首个支持 X64 应用模拟的 Win10 on ARM 技术预览版将于 11 月发布

消息称首个支持 X64 应用模拟的 Win10 on ARM 技术预览版将于 11 月发布
2020年09月25日 23: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消息称首个支持 X64 应用模拟的 Win10 on ARM 技术预览版将于 11 月发布

IT之家9月25日消息  据外媒 Windows Lastest 今日报道,正准备在 ARM 上向 Windows 10 添加对 64 位 x86 应用程序仿真的支持,仿真支持几乎已准备好进行公开测试。

▲ 图源 Windows Lastest▲ 图源 Windows Lastest

其表示,支持 64 位 x86 应用程序的模拟支持的 Windows 10 on ARM 预览版预计将在 11 月底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微软全球副总裁 Panos Panay 出现在高通公司的 IFA 主题演讲中,并确认了 Windows 10 ARM 应用程序兼容性新闻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此外,Windows 团队的首席软件工程师 Kenny Kerr 今年早些时候对 “ ARM64 EC”的 Github 项目做出了承诺。这也表明,Windows 10 on ARM 的仿真支持正在开发中,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IT之家了解到,微软于 2016 年 12 月 7 日推出了 Windows 10 on ARM,具有强大的续航表现和 Always-Connect 等卖点,但此平台仅支持 ARM64 驱动程序,虽然可以模拟运行 x86 应用程序,但是到目前为止依然无法模拟 64 位应用程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