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更新Play Store指南 重申内购必须使用其收费系统及抽成30%

谷歌计划更新Play Store指南 重申内购必须使用其收费系统及抽成30%
2020年09月25日 23:47 cnBeta

原标题:谷歌计划更新Play Store指南 重申内购必须使用其收费系统及抽成30% 来源:cnBeta.COM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谷歌计划最早在下周推出更新后的Play Store指南,强调大多数应用必须使用该公司的计费系统进行应用内购买的要求。报道指出,虽然这一要求已经存在多年,但Netflix、Spotify和Tinder等一些主要开发商已经规避了这一规则,提示客户直接使用信用卡而不是Play Store账户支付,绕过了谷歌对应用内购买的30%佣金。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一直在与开发者合作,以澄清其Play Store政策,但它没有详细说明任何即将发生的变化。

作为一个开放平台,Android允许多个应用商店。事实上,大多数Android设备在开箱时就配备了至少两个商店,因此用户还可以安装其他商店。对于选择在Google Play上发布应用的开发者来说,如果他们提供数字商品的应用内购买,Google的政策是一直要求他们使用Play的计费系统,公司表示其一直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澄清这些政策,并确保这些政策得到公平合理的应用。

报道称,当谷歌更新的指导方针实施后,目前不符合规定的主要开发者将有时间更新他们的应用,不太可能面临立即从Play商店中移除。

谷歌和苹果分别在运营Play Store和App Store的方式上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特别是苹果被Spotify和其他公司指责为反竞争行为,而该公司仍在与《堡垒之夜》创建者Epic Games就应用内购买进行高调的法律斗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