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军二次元,索泰发布虚拟主播定制版 RTX 3080 显卡

全面进军二次元,索泰发布虚拟主播定制版 RTX 3080 显卡
2020年09月25日 21: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全面进军二次元,索泰发布虚拟主播定制版 RTX 3080 显卡

IT之家 9 月 25 日消息  硬件厂商推出二次元形象已经不是新鲜事了,索泰已经宣布了索泰首席战姬、天启系列代言人——天启,天启 RTX 3080 售价 6?99 元,10 月中旬开卖。除了天启之外,索泰还宣布联合 VirtuaReal,为旗下虚拟主播打造两款定制版 RTX 3080 X-GAMING OC 显卡。

梦想成为虚拟主播电竞扛把子的金鱼 Ru 爹——琉绮 Ruki

在游戏里迷路总时长第一的鲨鱼女孩——七海Nana7mi

据介绍,两款定制版索泰 RTX 3080 X-GAMINGOC 显卡外观均围绕虚拟主播形象打造,前者采用贴合琉绮的紫色系设计,在维持索泰 X-GAMING 系列本世代基础造型的同时,显卡侧面和背板都加入了琉绮 Ruki  logo 及元素,背板印有琉绮的人物立绘形象,后者采用贴合七海的红色系风格。显卡侧面和背板都加入了七海 logo,背板印有七海的人物立绘形象。

两款索泰 RTX 3080 X-GAMING 虚拟主播定制版显卡均采用基于 8nm 工艺的英伟达 GA102-200 核心,流处理器数量达到 8704,核心频率为 1440-1725 MHz,10GB 容量 GDDR6X 规格显存

IT之家了解到,索泰暂未公布两款定制版 RTX 3080 X-GAMING OC 显卡的价格。

显卡索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