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120Hz旗舰!Xperia 5 Ⅱ国行版宣布:10月15日登场

索尼首款120Hz旗舰!Xperia 5 Ⅱ国行版宣布:10月15日登场
2020年09月25日 19:21 快科技

原标题:索尼首款120Hz旗舰!Xperia 5 Ⅱ国行版宣布:10月15日登场

今天索尼宣布将于10月15日举行Xperia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Xperia 5 Ⅱ。

目前Xperia 5 Ⅱ已在海外亮相,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高刷新率。

它采用6.1英寸21:9 FHD+ OLED带鱼屏,刷新率达到了120Hz,这是索尼首款120Hz旗舰手机

不仅如此,Xperia 5 Ⅱ搭载X1 for Mobile影像处理引擎。索尼将BRAVIA HDR增强技术带到手机之上,即使播放串流内容也能呈现更优异的对比度、清晰度与色彩表现。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5 Ⅱ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12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此外,索尼Xperia 5 Ⅱ保留了3.5mm耳机孔。同时搭载DSEE Ultimate,可提升各种音乐的音质,同时运用AI技术自动即时提升声音频率和动态范围。这样一来,音乐的高音域和低音域都会变得更加出色。

至于价格,该机港版售价是6999港元(约合人民币6200元),预计国行版售价在6000元左右

索尼Xperi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