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股东质押1032万股

豫光金铅:股东质押1032万股
2020年09月25日 19:08 新京报网

原标题:豫光金铅:股东质押1032万股

9月26日,豫光金铅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质押数量为1031.92万。具体事项如下:

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09月24日将其持有的1031.9200万股股份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3.73%。质押用途为自身生产经营。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电解铅、粗铜、白银等有色金属的冶炼、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电解铅及铅合金、黄金、白银、阴极铜及粗铜、硫酸、氧化锌。

公司生产的铅锭、银锭、阴极铜等主要产品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殊荣。豫光牌铅锭、银锭、阴极铜、铅合金锭、硫酸等产品实物质量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多次授予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