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将出席【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分享全媒体时代下的饮品发展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将出席【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分享全媒体时代下的饮品发展
2020年09月25日 18: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将出席【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分享全媒体时代下的饮品发展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将出席9月27日-28日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指导,界面新闻主办的【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独占鳌头,饮誉世界。

以“全媒体时代下的饮品发展”为主题的【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旨在搭建全媒体时代下,面向亚洲乃至全球的交流平台,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人、财、物跨境自由流动开放优势,赋能全媒体时代中国饮品行业如何创新发展。该论坛为期两天,9月27日将在海南博鳌正式启动。

从未有过任何一个时代,像现在这样充斥着复杂多样的信息激流。融合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多种技术,涵盖了自媒体、社交媒体、移动应用、视频直播等多种业态的全媒体时代,处于产品终端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被动接受者的身份,萌生的主人翁意识开始向产品初始源头发出声音。全媒体时代,海量信息正在深刻塑造着饮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这是消费者的时代,对于饮品企业来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唯有积极投身于这场洪流之中,拥抱信息化的浪潮,才能在暗流涌动的当下寻得新的发展契机。如何用好这把双刃剑,打造数字化、信息化核心竞争力,利用多种渠道的能量激发企业潜在的价值,在新视角的凝望下塑造新的品牌形象,对于当下的饮品企业来说是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或许关系着“下一个十年”。

全媒体时代对于饮品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该如何拥抱这场浪潮?在【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中,赵昕将结合自身的专业经验和行业观察,从更深层次去发现和思考饮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敬请期待。

金秋九月,我们以饮品为名,相约自贸港,共聚博鳌盛典!首届【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将按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标准来运行。

【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申报工作持续火热进行中,9月27日,我们在博鳌等你。参会申报事宜请移步【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自主申报通道】

更多详情,请进入【2020博鳌全球饮品论坛高峰论坛专题】

伊利集团申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