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暖小钢炮!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开卖:开关不用出被窝

制暖小钢炮!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开卖:开关不用出被窝
2020年09月25日 18:07 快科技

原标题:制暖小钢炮!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开卖:开关不用出被窝

9月25日,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今日正式开售,399元,提供更加舒适、快速、均匀的全屋制暖方案。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和普通电暖器局部取暖的方式不同,更低矮近地面的大出风口,热流自下而上,形成热能空气墙,隔绝室外冷空气。

其制暖效果更接近地暖,取暖速度更快、更均匀,全屋制暖。

此外,优化龙脊式发热结构和无极静音控制系统。0-2200W制热功率无声高效自动切换。借助冷热对流对室内空气进行循环加热,减缓空气水分蒸发,缓解传统电暖器使用过程的干燥问题。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内置智能恒温系统:低于预设温度时自动持续加热;达到预设温度后即可自动低功率维持温度。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具备保持16-28℃之间精确至1℃的温度调节,定制个人取暖需求。延迟关机功能,让温暖更保留更久。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支持米家APP+AI语音智能控制,支持远程开关机预热,到家享受温暖。夜晚,上床后不出被窝,手机APP或者语音操控就能关闭。

米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