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128GB版谷歌Pixel 5智能机在美售价为$699

爆料称128GB版谷歌Pixel 5智能机在美售价为$699
2020年09月25日 17:10 cnBeta

原标题:爆料称128GB版谷歌Pixel 5智能机在美售价为$699 来源:cnBeta.COM

谷歌定于 9 月 30 日举办一场“Launch Night In”发布会,近日频繁曝光的 Pixel 4a 和 Pixel 5 智能机有望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在欧洲定价曝光之后,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又于今日在 Twitter 上泄露了美国市场的定价。其“100% 确认”,128GB 版本的 Pixel 5 5G 智能机将售 699 美元(约 4766 RMB)。

此前谷歌已经证实 Pixel 4a 5G 智能机的售价为 499 美元(约 3403 RMB),如果 Pixel 5 的起价是 699 美元,那我们几乎不可能再见到更低的容量(比如 64GB)和售价了。

数百美元的差价,或有助于提升 Pixel 4a 5G 机型的销量。然而在配置上,Pixel 5 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尤其是采用了与“小老弟”一样的高通骁龙 765G 中端芯片组。

作为对比,目前市面上 Android 旗舰智能机的售价动辄超过 1000 美元,比如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和 Note 20 Ultra 。至于消费者是否愿意为 Pixel 新机的谷歌原生体验买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早前爆料称,谷歌 Pixel 5 智能机采用了 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OLED 屏,高通骁龙 765G 芯片组,8GB RAM + 128GB ROM,获得了 IP68 级防护认证,内置 4000 mAh、且支持 18W 快充。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方案,分别是 1220 万像素 @ f/1.7 光圈的主摄(索尼传感器 / 支持光学防抖)、以及 16MP @ f / 1.7 光圈的超广角副摄。

最后,除了新款 Pixel 智能机,预计 Google 也将在下周的活动期间推出 Nest Audio 智能扬声器,以及预装了 Android TV 软件的新款 Chromecast 流媒体电视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