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1.1L!本田CR-V插混版官图发布:110km纯电续航能上绿牌

油耗1.1L!本田CR-V插混版官图发布:110km纯电续航能上绿牌
2020年09月25日 17:12 快科技

原标题:油耗1.1L!本田CR-V插混版官图发布:110km纯电续航能上绿牌

继昨日在工信部被曝光后,今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CR-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设计上与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根据规划,该车将在9月26日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相比混动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条,同时轮圈也换用了多幅样式,整体看上去更精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毫米,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更长、更宽,车尾的PHEV标识,表明了其插电混动身份。

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目前CR-V在售的车型仅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混动两种选择,此次亮相CR-V新车型采用插电混动。

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SPORT HYBRID e+技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新车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并提供EV Drive Mode纯电动驱动模式、Hybrid Drive Mode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 Drive Mode发动机驱动模式。

对于电池,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17kWh的松下三元锂电池,在日本JC08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km以上,这也意味着该车在国内可以上绿牌。

纯电续航CR-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