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移动市场部处长喻伟升任系统集成公司副总 为乔辉手下

独家:中国移动市场部处长喻伟升任系统集成公司副总 为乔辉手下
2020年09月25日 16:5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中国移动市场部处长喻伟升任系统集成公司副总 为乔辉手下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爆料称,中国移动市场部处级干部喻伟升任为中移系统集成公司副总经理,为乔辉手下。

据了解,喻伟原为集团市场部渠道管理处经理,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传出他将调任中移系统集成公司担任副总,当时还有负责中移物联网公司的乔辉一同被调任中移系统集成公司兼任总经理一职。

从企查查资料可以发现,乔辉是今年3月20日正式接替杨林担任集成公司一把手,而喻伟是今年7月6日新增为公司董事。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雄安产业研究院),简称中移集成公司,前身是中移全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5年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从河北移动公司收购,成为全网ICT公司,定位于全国ICT业务拓展,是中国移动旗下唯一专注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交付的全资子公司。

2019年8月,根据集团公司文件指示,与雄安产业研究院合并,组建“一套人马,两块牌子”,2020年1月集团公司批示,正式更名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在前不久,喻伟已经以中移系统集成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陪同总经理乔辉出席参加了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的挂牌仪式,并签署了双方业务合作协议及授权协议。

当下,ICT正让万物互联的信息社会开启,中国移动启用资历老练的处级干部管理新兴公司,应该也是“任人唯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