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自巴黎乘机来津

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自巴黎乘机来津
2020年09月25日 16: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自巴黎乘机来津

津云新闻微信公号9月25日消息,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9月24日18时至25日12时30分,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中国籍),累计61例(境外输入60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46例、尚在医学观察11例、转为确诊病例4例。

第60例无症状感染者,女,26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几内亚科纳克里。该患者自巴黎乘坐航班(CA934)于9月2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5℃,申报无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当日海关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新冠病毒抗体IgG、IgM均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5日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无症状感染者,继续在空港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61例无症状感染者,男,30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西班牙马拉加。该患者自巴黎乘坐航班(CA934)于9月2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3℃,申报无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转送至南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5日海关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新冠病毒抗体IgG、IgM均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5日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无症状感染者,继续在空港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原题为《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自巴黎乘机来津》)

天津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