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RTX 3080:那就3D打印一块

买不到RTX 3080:那就3D打印一块
2020年09月25日 15:46 快科技

原标题:买不到RTX 3080:那就3D打印一块

RTX 3080一卡难求,销售局面异常火爆。

既然买不到,那咱就打印一块呗?!

3D模型是Nils Kal就按照1:1的比例制作了RTX 3080 3D打印模型,由于打印机Prusa MK3尺寸有限,所以成品缩小了,需要放大142%才能和RTX 3080实卡相提并论。

更有趣的是,RTX 3080 3D模型被设计成具备存钱罐的功能。原来,Kal的灵感来自好朋友的男友,对方正攒钱买新显卡呢。

据悉,这只“存钱罐”可以存800多欧元,买一张RTX 3080是绰绰有余了,如果手头的3D打印机够尺寸,那么可以考虑放大打印,这样就存够RTX 3090的钱了。

老外幽默地为这款产品配上宣传词“Save for an RTX 3080,With an RTX 3080(用一张RTX 3080去攒一张RTX 308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