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霁翔大师工作室落户宁波,地点就在这

单霁翔大师工作室落户宁波,地点就在这
2020年09月25日 14: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单霁翔大师工作室落户宁波,地点就在这 来源: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和旅游博览会组委会

单霁翔又来宁波了!这次他带了一项任务来!今天上午8时,单霁翔大师工作室在宁波落成。工作室坐落于宁波5A级景区“天一阁·月湖”的核心位置天一艺创街。

单霁翔先生是宁波人民的老朋友。自2017年以来,他已连续四年出席宁波文博会,主讲了三季“故宫论坛”,每次演讲一票难求,引起轰动。2019年,他还被聘为宁波文博会顾问和创意宁波建设顾问。

单霁翔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单霁翔大师工作室由市委宣传部批准、命名并负责建设。工作室坐落于宁波5A级景区“天一阁·月湖”的核心位置天一艺创街。该街区融合了文创、旅游、图书、电商、制造等多种业态。大师工作室由宁波天一文化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和日常运行工作。工作室将发挥单霁翔在文物保护、文创设计和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播等方面的核心引领作用,打造常态化、品牌化的系列文化活动,提升宁波文化的影响力。

单霁翔大师工作室成立当日,为期一个月的“悦品故宫 艺创生活”故宫文创珍品展也同步开启,各地游客和本地市民可到天一艺创街品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