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 RTX 3090 KINGPIN超至2580MHz并创下3DMark Port Royal新纪录

EVGA RTX 3090 KINGPIN超至2580MHz并创下3DMark Port Royal新纪录
2020年09月25日 12:40 cnBeta

原标题:EVGA RTX 3090 KINGPIN超至2580MHz并创下3DMark Port Royal新纪录 来源:cnBeta.COM

EVGA 内部超频专家 KINPING(Vince Lucido),已将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 显卡的 GPU 主频超至 2580MHz,并且打破了 3DMark Port Ryal 的基准测试的世界纪录。本次疯狂超频实验创下了 16000 分的新纪录,核心较默认提升了 525 MHz(平均 2550 MHz),电压设置为 1.069 V 。此外显存也从标准的 19.5 Gbps,超到了 21.5 Gbps 。

据悉,该卡配备了 24 GDDR6X 显存,超频后的总带宽超过了 1TB/s,GPU FP32 算力也提升到了 54 T-Flops 。

测试平台方面,KINGPIN 选择了英特尔十代酷睿 i9-10900KF 处理器 + Z490 DARK KINGPIN 主板。CPU 已被超至 5.2 GHz,辅以 32GB 容量的 DDR4-4900 MHz(CL14)内存。

最终在 3DMark Port Royal 基准测试项目中拿到的得分为 16673,较普通 GeForce RTX 3090 显卡提升了至少 25% 。虽然液氮超频无法作为实际性能的参考,但还是从侧面彰显了英伟达 Ampere GPU 的恐怖实力。

此前 RTX 2080 Ti 也曾在 2018 年面世时打破过多项世界纪录,作为首款液氮超频至 2.4GHz 的显卡,后续又有高手让它飙到了 2.9GHz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还会有更多人向 RTX 3090 的超频榜单发起挑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