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被罚1800万美元!在美销量造假骗投资者买债券

宝马被罚1800万美元!在美销量造假骗投资者买债券
2020年09月25日 12:12 CNMO

原标题:宝马被罚1800万美元!在美销量造假骗投资者买债券

  【智车派新闻】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公司以及两个美国子公司日前同意支付1800万美元罚款,从而结束一项有关“宝马在美销售量造假”的指控。此前,宝马公司在美国披露关于“零售销量”的误导性信息,以吸引投资者购买其价值近180亿美元的债券。

宝马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从2015年到2019年,宝马夸大了它在美国的零售额,这帮助它“缩小”了实际零售额与内部目标之间的差距,并维持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的领先地位。据悉,SEC在去年底对宝马公司发起调查,该调查开展近十个月后,以宝马被罚1800万美元告终。

全新宝马6系GT

  早在2016年,宝马在美国市场就有过销量造假行为,时任宝马北美首席执行官Ludwig Willisch承认“销量冲刺”并不是理想的方式,但这种情况是存在的;2017年,宝马北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马已经停止这一销售手段;2019年,SEC怀疑宝马指使经销商将还在车库内的车辆登记为已售出,从而“增加销量”。

债券SEC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