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为OSIRIS-REx航天器接触小行星Bennu的工作举办了一场线上研讨会

NASA为OSIRIS-REx航天器接触小行星Bennu的工作举办了一场线上研讨会
2020年09月25日 11:27 cnBeta

原标题:NASA为OSIRIS-REx航天器接触小行星Bennu的工作举办了一场线上研讨会 来源:cnBeta.COM

9 月 24 日下午,美国宇航局召开了一次线上会议,讨论了即将到来的 OSIRIS-REx 任务(简称 TAG)的最新工作安排。几周后,该航天器将在小行星 Bennu 上短暂停留,收集少量的砾石样品,然后重返轨道。为了这次相遇,该机构已经提前数月做好了准备,包括挑选样品采集的地点、以及安排着陆演习。

外媒报道称,虽然遭遇了 COVID-19 疫病的全球大流行,但 NASA 为 OSIRIS-REx 安排的“Touch-and-Go”(简称 TAG)任务将如期进行。

为了下月与小行星 Bennu 的接触,该机构正在积极筹备相关工作。10 月 20 日的时候,OSIRIS-REx 将在 NASA 选定的 Nightingale 区域进行着陆和样品采集操作。

若因某种原因未能如愿,OSIRIS-REx 还有一个备用尝试地点。NASA 在几个月前的报道中指出,Bennu 较预期要更加坚硬,为防止航天器遭遇危险,正确的着陆地点将至关重要。

NASA 解释称,Nightingale 位于小行星 Bennu 北部的 52 英尺(约 16 米)区域。该地区可为 OSIRIS-REx 提供最多的细粒材料,但周围也被巨石环绕。

NASA 指出,OSIRIS-REx 本体相当大(约等于一辆大号的厢式货车),这意味着研究团队必须仔细将它投放到正确的着陆点,且全程避免与任何巨石发生磕碰。

在着陆到小行星 Bennu 的地表之前,它将需要经历总共三次机动。其中包括花四小时从轨道接近 Bennu,然后耗费大约 30 分钟来采集样品和再次起飞。

在这半小时中,最牵动人心的时刻,还是触地前的 16 秒。加压氮气瓶将吹散表面的一些砾石,然后 OSIRIS-REx 会在采集完成后再次启动推进器,以便回到环绕小行星的周围轨道。

NASA小行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