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52正式发布!这可能是该品牌近期颜值第一的机型

LG K52正式发布!这可能是该品牌近期颜值第一的机型
2020年09月25日 09:5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稍早前,LG品牌推出了K42和K71等手机,时间还没过多久,LG又有新动作。据外媒报道,9月25日,LG K52手机正式发布,之后将在多个市场上市。这款手机和此前已发布的LG K42相比,硬件配置要稍微好一些。设计上,这款手机采用打孔屏,四边框较窄,后置相机模组的设计与众不同,有网友称其是LG近期发布的机型中,颜值最高的产品。

  LG新机

  据了解,LG K52手机的正面是一块6.6英寸的FHD+LCD显示屏,长宽比例为20:9,前置镜头的位置是上方正中间;定位是中端市场,因此仅搭载了一枚普通的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内存,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LG新机

  前面说到,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是后置相机模组。LG K52的后置相机为矩形设计,摄像头与闪光灯被巧妙的设计在同一块区域,一体感非常强烈。另外,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的主摄是4800万像素,还有一枚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枚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拍照能力不错。

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