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教授Jure Leskovec:深度学习技术发展造就人工智能时代

斯坦福教授Jure Leskovec:深度学习技术发展造就人工智能时代
2020年09月25日 1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上午消息,在INCLUSION·外滩大会的“图智能 - 图解金融难题”论坛上,斯坦福大学教授,Pinterest首席科学家Jure Leskovec发表演讲称,各种新方法的应用使得AI技术获得了极大发展,人脸识别、自动驾驶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惊奇的进步,这种进步的最大驱动力就是深度学习革命,是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造就了这个时代。

  “然而,推动深度学习革命的其实是对非常简单的数据类型的分析,所有的进步都是分析的进步,所以可以说现代深度学习的工具箱本质上是设计用于非常简单的数据类型的,它被设计用于处理具有线性序列的连续数据。”Jure Leskovec提出,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该如何开发可广泛应用的神经网络,开发更复杂类型的神经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