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CORTX对象存储软件和Lyve Drive Rack硬件参考设计

希捷推出CORTX对象存储软件和Lyve Drive Rack硬件参考设计
2020年09月25日 08:37 cnBeta

原标题:希捷推出CORTX对象存储软件和Lyve Drive Rack硬件参考设计 来源:cnBeta.COM

在今日的 DFatasphere 线上活动期间,希捷(Seagate)推出了与 S3 平台兼容的对象存储软件 CORTX,并在 GitHub 上开源了这款软件定义存储(SDS)平台的代码。作为 GitHub 存储库的一部分,希捷还以“CORTX 社区”名义组建了一支研发人员团队,提供了一个方便快速开启测试的预构建虚拟机镜像。

据悉,作为 CORTX 计划的一部分,希捷还以硬件供应商为核心,推出了 Lyve Drive Rack 机架式存储池的参考硬件设计,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随 20TB 热辅助磁记录(HAMR)硬盘一起提供。

Lyve Drive Rack 有望在备份/还原、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文件共享 / 同步、视频监控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每个机架节点最多可支持 106 块驱动器,且可按需扩展存储集群。

对希捷来说,将 CORTX 开源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其将新兴硬件的支持推向上游,从而提升采用率。

于社区而言,基于非厂商专利的架构(从根本上消除了数据中心堆栈中对象存储软件的许可费用),这会是更好的选择。

最后,随着 Hyperscalers 变得更易于访问,私有云基础架构也将更受客户的欢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