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单圈表带尺寸被发现与运动型表带的孔洞相匹配

苹果Apple Watch单圈表带尺寸被发现与运动型表带的孔洞相匹配
2020年09月25日 07:35 cnBeta

原标题:苹果Apple Watch单圈表带尺寸被发现与运动型表带的孔洞相匹配 来源:cnBeta.COM

据John Gruber介绍,苹果Apple Watch 单圈表带(Solo Loop)的尺寸有效地匹配到了运动型表带(Sport Loop)的孔洞上。据报道,每个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的孔洞之间的距离与苹果测量工具上12种尺寸的单圈表带之间的距离完全相同。

所有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都有7个孔洞。对于38mm或40mm的表带,S/M表带对应的单圈表带尺寸为1到7,M/L表带对应的单圈表带尺寸为4到10。对于42毫米或44毫米的表带,S/M表带对应3至9尺寸的单圈表带,M/L表带对应6至12尺寸的单圈表带。 Gruber写道:

下图为两款40mm 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的尺寸映射,分别为S/M和M/L两种尺寸。

下图为两款44mm 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的尺寸映射,同样采用S/M和M/L尺寸。下图为两款44mm 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的尺寸映射,同样采用S/M和M/L尺寸。

可以将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尺码匹配到运动型表带上,这个消息可以让很多现有的Apple Watch用户放心,因为他们一直担心尺码问题,可能需要退货而造成不便。

关于苹果的测量工具,Gruber指出:“我认为你应该用这个工具来精确测量手腕的周长,而不是模拟你认为舒适的表带的周长。”他认为这可能是对单圈表带尺码不满的大部分原因。

苹果Apple Wa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