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atchOS 7.0.1系统 修复“钱包”app部分bug

苹果发布watchOS 7.0.1系统 修复“钱包”app部分bug
2020年09月25日 06:30 CNMO

原标题:苹果发布watchOS 7.0.1系统 修复“钱包”app部分bug

  【CNMO新闻】伴随着诸多新品问世,近期苹果也陆续发布了包括iOS 14、iPadOS 14和watchOS 7在内的多个新系统。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watchOS 7.0.1操作系统,新系统包含改进和修复错误,其中包括修复了部分用户的“钱包”中某些付款卡被停用的问题。

watchOS 7

  简单来看,watchOS 7.0.1属于小版本的迭代升级,系统安装包只有几十兆大小,下载安装的速度很快。如果你在使用Apple Watch,可以将手表连接电源,并通过iPhone来进行升级。

watchOS 7.0.1发布

  今年,苹果为新一代的watchOS 7带来了诸多新功能。多款新表盘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全新的睡眠App、洗手检测等,也让我们更加关注身体的健康。而全新的家人共享设置,更能让一部iPhone统管多个Apple Watch,让没有iPhone的孩子或老人也能尽享Apple Watch的种种精彩。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新一代watchOS 7支持从Apple Watch Series 3到Apple Watch Series 6等机型,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使用第三代Apple Watch的后续机型,即可直接升级至watchOS 7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