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货币市场基金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前的申购提示性公告

红土创新货币市场基金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前的申购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红土创新货币市场基金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前的申购提示性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自2020年9月29日起暂停本基金100万以上(不含100万)的代销申购业务,直销柜台、网上交易的申购业务照常办理。2020年10月9日起恢复正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提示:根据公募基金的申购确认规则,2020年9月30日当天申购的份额不享受假期收益)。

  2、 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htcx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060-3333)咨询相关情况。

  3、 本公告解释权归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5日

货币市场基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