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仁家品牌升级,推“上医100+”计划

上医仁家品牌升级,推“上医100+”计划
2020年09月25日 23:10 猎云网

原标题:上医仁家品牌升级,推“上医100+”计划 来源:官方图片

【猎云网北京】9月25日报道

2020年9月,上医仁家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旗下15家医馆更名为“上医仁家中医馆”,未来所有产品将使用统一品牌名。

据悉,上医仁家是一家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平台以红日中医生集团的专家资源作为支撑,重点打造线下中医馆(医珍堂)与线上健康管理相结合的“全疗程”服务体系。

上医仁家通过建立“3自有”模式,分别为自有药材供应链、自有线上平台、自有线下医馆,形成立体化服务平台。以“自有药材供应链”保证药品质量,控制成本;以“自有线上平台”,满足用户多场景、高频次的咨询、复诊需求,将医生价值通过平台释放;以“自有线下医馆”提供首诊、药品调剂、配送。在发布会上,上医仁家明确表示下一阶段将从品牌发力,以更聚焦的姿态进入C端市场,在新空间释放“3自有”模式的价值。

上医仁家CEO曹雪莉表示,上医仁家将会打造两条业务线,线下医馆+线上平台,向大健康赛道前行。在线下医馆方面,曹雪莉强调,目前,上医仁家正从模式建设进入到规模发展阶段,线下将通过直营、加盟、以及合作的方式加速医馆覆盖,预计2021年实现全国100家的规模。

据曹雪莉透露,上医仁家很早之前就发现了大健康的市场潜力,并开始布局,主要表现在业务场景的延伸,提出了“药·食·动·思·养·知”的全疗程模式,将中医服务从诊中拓展到诊前诊后。其次,推出线上慢病专科管理业务,实现患者长期管理,延长产品生命周期。第三,在线上平台推出疾病防治、康复咨询业务,提高交互频次。第四,对有能力的医生进行健康生活产品开发,推出更具中医优势的生活方式产品。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上医仁家还推出‘上医100+’计划——到2021年带领100家中医馆实现全面升级,为100家医馆实现赋能。到2022年,打造超过1000的上医医联体联盟,以规模综合体,带动整个行业升级,让更多优质的中医生资源、安全稳定的药品供应链通过上医仁家为更多患者所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