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生物学公司恩和生物Bota Bio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合成生物学公司恩和生物Bota Bio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年09月25日 22:33 猎云网

原标题:合成生物学公司恩和生物Bota Bio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今日合成生物技术平台恩和生物(Bota Biosciences,简称“恩和生物Bota Bio”)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夏尔巴投资、BV百度风投等机构跟投。Bota Bio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技术平台搭建以及现行产品管线开发。此前,Bota Bio还曾获得来自巢生资本(Nest. Bio)的种子轮投资。

Bota Bio创办于2019年,是一家基于合成生物学理念的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业务在波士顿、加州、杭州并行。公司通过利用标准化、自动化的高通量湿实验平台(Bio-foundry),结合生物信息计算和机器学习对生物体进行系统性、工程性编辑,致力于开发高效、绿色、低成本,且适用于大规模生产的工业生物制造技术,并为化工、食品、制药和农业等多种产业提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