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 | 聚合一城优教资源,点亮城市教育名片

昆明五华 | 聚合一城优教资源,点亮城市教育名片
2020年09月25日 22: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昆明五华 | 聚合一城优教资源,点亮城市教育名片

“少年强,则国强”,道出了对下一代的教育之于国家和民族的意义。党的十九大提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中国几千年来都是一个尊师重教的国家,无论国家、城市、个人,都非常重视教育。

2019年,昆明市委、市政府印发《昆明教育现代化2035》,着力构建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相匹配的教育体系,实现更高水平的普及教育,形成惠及全民的公平教育,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教育,与全国同步实现教育现代化。

网络示意图网络示意图

冠领一城

打造五华区教育名片

作为昆明市教育高地的五华区,教育成果一直冠领全昆明,素有“云南教育看昆明,昆明教育看五华”之美誉。近年来,五华区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五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的定位,以首善标准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网络示意图网络示意图

“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上所好学校”,这是学生和家长共同的期盼,也是五华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践行动作。

网络示意图网络示意图

学区联盟

凝五华教育精粹“连珠成串”

目前,五华区属11所公办中学中,省一级高中3所、省示范初中1所,7所二级中学;区属34所公办小学中,省级示范小学8所,市现代教育示范学校6所;区属11所公办幼儿园均为省一级园,其中4所为一级一等。 

网络示意图网络示意图

五华区响应市政府教育规划,重视区域教育发展机遇,积极为区域引入优质优教资源。今年更是将优质小学代表的百年名校韶山小学引入区域龙泉核芯位置,为区域教育再添一座名校底蕴,推动城市教育事业发展。

韶山小学实拍图

百年学府大盘

千亿央企精筑品质人居范本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以“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为标准,长期重点关注城市基础教育建设,累计捐资超过1.7亿元,累计捐建14所希望学校,为港澳湾和环渤海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示意图示意图

中海云著秉承央企责任,有幸以“政企合作”的方式,协助五华区政府,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代建百年名校新校区,赋能城市教育事业发展,与昆明同呼吸共发展。

筑居昆明学府大盘,坐拥云南省一级示范小学,公立公办韶山小学现已开学,业主子女可优先入读,百年名校韶山小学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注重教师专业培养,有特级教师,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42人,占全校教师的67%;毗邻五华区优教资源龙头的学府——昆八中,附近云南财经大学等学府林立,片区规划一所96班完中,匠心精筑,私享一城文脉涵养,以学府大盘品质冠领北市区。

韶山小学实拍图

目前,中海云著正积极洽谈优质幼儿园引入,即将落定,全维度贴心呵护业主教育需求,完善区域教育配套体系。

效果图效果图

中海云著,名校学府

升级之作,二期新品--山语境

建面约106-143㎡精装华宅

全城火爆热销中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购销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昆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