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暗示苹果 B14 仿生芯片性能恐不及预期

爆料者暗示苹果 B14 仿生芯片性能恐不及预期
2020年09月25日 20:0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爆料者暗示苹果 B14 仿生芯片性能恐不及预期

IT之家9月25日消息  知名苹果爆料者 @koiiiiiin 今日发推暗示苹果 B14 Bionic 芯片性能指标或低于预期水平(表示失望),同时也不排除该推文是暗示苹果 B14 Bionic 芯片不存在的可能。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今年有望将推出四款 iPhone 机型。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5.4 英寸的 iPhone 机型名为 iPhone 12 mini,6.7 英寸的机型为 iPhone 12 Pro Max,两个 6.1 英寸的机型分别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本月中旬,苹果发布了 iPad Air 4,该机搭载了苹果最新的 A14 仿生芯片,拥有六核 CPU 以及四核 GPU,性能相比前代 iPad Air 3 分别提升了 40% 和 30%。

此外,知名爆料者 @MauriQHD 上周表示,苹果除 A14 芯片外还准备了一个中端的 “B14”芯片,将用于 iPhone 12 Mini/SE2 Plus/SE3 之类的机型,但不确定究竟是 A14 中的体质较差的版本(低频版)还是一款全新的芯片。

A14 仿生芯片相比 iPad Air3 所搭载的 A12 仿生芯片提升固然很大,但对比目前 iPhone 机型所采用了 A13 仿生来说其实并没有预期的提升水平那么夸张。

因此,若苹果真的存在一款弱于 A14 仿生芯片的 B14 仿生芯片,则其性能相比 A14 仿生芯片或略逊一筹,因此对比 A13 芯片来说该芯片提升可能极小。

iPhone 12芯片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