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上架 65W 多彩氮化镓充电器:单 C 口,售价 109 元

努比亚上架 65W 多彩氮化镓充电器:单 C 口,售价 109 元
2020年09月25日 16: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努比亚上架 65W 多彩氮化镓充电器:单 C 口,售价 109 元

IT之家 9 月 25 日消息 今天,努比亚上架了 65W 氮化镓 Candy 多彩系列充电器,9 月 27 日 10:00 开售,到手价 109 元。

IT之家了解到, 努比亚 65W 氮化镓 Candy 多彩系列充电器有蓝绿黄粉四种配色,单 C 口输出可达 65W,支持 PD 3.0 协议和 3.3-11V-5A 以及 3.3-21V3A 的 PPS 协议。

努比亚 65W 氮化镓 Candy 多彩系列充电器还采用了导热硅胶固化灌注技术,官方称可以让内部电路板热量快速导出。这款产品采用了 90 度可折叠插口,方便外出携带。

京东努比亚(nubia)GaN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10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