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洗衣千万要注意!忽略这几点,入冬就受罪!

换季洗衣千万要注意!忽略这几点,入冬就受罪!
2020年09月25日 15:54 家电网

原标题:换季洗衣千万要注意!忽略这几点,入冬就受罪!

一到秋冬换季身体就发痒?很多人会以为是皮肤干燥所致,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你的衣物上有螨虫!

螨虫的危害

那些看起来很干净的衣物上,有一类微生物很可能正在悄然繁殖——尘螨。轻则引起皮肤瘙痒,重则在接触部位甚至以外的部位会发生炎症反应,出现红斑、丘疹、水泡等,还极易诱发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鼻炎。

衣物除螨,刻不容缓!

床上用品——大容量&高温洗&热烘干

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都在睡觉,所以床上用品的洁净很重要,但是人体分泌的汗液皮屑长期沾染在被褥中,容易滋生螨虫和各种细菌,除去细菌温床,就要养成经常换洗的习惯。双手难敌四拳,何况是动辄好几斤的被子床单,用手洗,用脚踩都很难清洗,幸亏有它——威力XQG100-1458DPHI洗衣机。

10kg超大洗涤容量,大件床单被套轻松洗;尘螨不喜高温,96℃高温洗能够达到高温除菌的效果,强力去除大件衣物上的汗渍污渍,除菌率高达99.9%,轻松杜绝身边的过敏源,让尘螨无处可逃;热烘干设计,洗完之后可以直接选择烘干功能,省下晾晒时间,还能享受到烘干后衣服温热柔软带来的舒适感,晴天雨天都是好天气!

换季衣物——羊毛洗&3D蒸汽预洗

一般来说,在衣柜内放置3个月以上的衣物,就容易滋生螨虫,大多还携带病菌和过敏原,同时还有一股难以言喻的霉味,直接穿在身上浑身难受。

秋冬衣物多以毛衣、羽绒,针织、羊羔绒、纯棉等材质为主,如果洗衣机没有专门的洗涤程序,容易造成衣物拉扯变形,甚至容易洗坏。术业有专攻,都交给它吧——XQG100-1458DPHI洗衣机。

针对入秋换季的羊毛衫、毛衣、秋裤等,羊毛洗、棉麻洗、羽绒洗等专属程序,护衣不变形,还原衣物蓬松好状态。3D蒸汽洗功能,在洗衣仓中注入18m/s的变温热空气,迅速穿透织物。搭载65℃蒸汽,抚平褶皱,祛味同时将衣服上的尘螨一扫而光,祛味同时恢复洁净清新,蓬松柔软。

健康呵护,舒心过冬,换季洗护,威力守护。

(家电网® HEA.C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