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组iPhone尼龙数据线照片曝光

另一组iPhone尼龙数据线照片曝光
2020年09月25日 15:22 DoNews

原标题:另一组iPhone尼龙数据线照片曝光

DoNews 9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为今年的 iPhone 带来 Lightning 转 USB-C 线缆,并且采用尼龙编织制作。当时甚至有用户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这个尼龙编织线缆的照片。

现在另一名爆料人士 Mr White 也在 Twitter 发布一组类似的照片,不过并未说明线缆是否由苹果制造。Mr White 曾爆料 iPhone 12 将配备 20W 电源适配器。

综合近期的消息,苹果有望在 10 月 13 日公布新的 iPhone 12 系列,这些消息是否属实,可能要等半个多月后才能知道了。

iPhone数据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