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新增车型沿用轩逸1.6L引擎:百公里油耗5.6L

启辰新增车型沿用轩逸1.6L引擎:百公里油耗5.6L
2020年09月25日 12:24 快科技

原标题:启辰新增车型沿用轩逸1.6L引擎:百公里油耗5.6L

发动机被认为最具有技术含量的部件之一,可以体现出一个品牌的底蕴。

轩逸之所以能够成为日产的常青树,和它的发动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搭载轩逸同款发动的启辰D60,通常被人称为“国产版轩逸”。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启辰D60新增一款名为D60 PLUS的车型,该车继续搭载日产1.6L发动机,但换用了外观设计。

从命名不难看出,D60 PLUS是D6O的加大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整体略大于D60,定位紧凑型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造型,格栅尺寸面积更大,且中间采用星芒状的矩阵式镀铬装饰,整体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用英文字母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D60 PLUS继续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