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股份收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汇金股份收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2020年09月25日 13: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汇金股份收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9月25日,深交所对汇金股份发放问询函。要求汇金股份结合同行业公司情况、合同约定的信用期等因素说明供应链业务应收款项占收入比例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是否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形,相关销售收入是否真实。

结合同行业公司情况、对应的在手订单情况等因素说明预付账款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相关预付账款是否具备商业实质,供应商与你公司、公司大股东、董监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业务、资金往来。

供应链业务的具体内容及盈利模式,是否存在为上下游供应商、客户提供资金支持的情形,是否构成类金融业务。

供应链业务与你公司主要产品之间的关联性,请结合融资环境、服务对象所处的行业发展情况充分提示从事该业务存在的有关风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