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连输39位数字:微信支付现可直接绑定银行卡

不再连输39位数字:微信支付现可直接绑定银行卡
2020年09月25日 13:48 cnBeta

原标题:不再连输39位数字:微信支付现可直接绑定银行卡 来源:快科技

在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绑定个人银行卡并实名认证,是必不可少的操作。但银行卡号都是动辄多达16位数字,再加上11位的手机号、6位的验证码、6位的支付密码,一连串多达39个数字下来,很容易搞错。微信官方今天宣布,今后绑定银行卡,不需要输入复杂的卡号了!

在微信进入添加银行卡页面后,点击下方小字“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只需要刷脸+输入验证码,就可以快速把银行卡绑到自己的微信上。

该功能目前首批支持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

同时,首次绑定工商银行储蓄卡、信用卡,以及平安银行储蓄卡,还将获得5-10元的微信支付立减金。

立减金活动从即日起截止至10月9日(平安银行)、11月30日(工商银行),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PS:部分平台还支持对银行卡拍照直接提取卡号,也比较简单,但需要核对提取是否正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