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日本官推:XSS降价3000日元、XSX售价不变

Xbox日本官推:XSS降价3000日元、XSX售价不变
2020年09月25日 13:22 DoNews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记者:刘彭

  9月24日,Xbox日本官推发布消息:Xbox Series S降价3000日元,现价2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0元),XSX售价不变。

官推截图:官推截图:

  对于此次降价,一些玩家的留言也相当有趣:

  “我觉得,日本Xbox粉丝应该会很高兴的!至少我看到这个消息是很开心的!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了解和关注Xbox主机。Xbox在日本的市场虽然不算大,但是还是非常感谢官方的调价举措。”

  “很好,我想买了!”

  Xbox Series X与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Xbox Series X售价499美元,Xbox Series S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和2040元。

日本xb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